close

IMG_5219  

密碼:1234     建議點HD觀看喔~

能有機會為婉如&崇仁拍攝是因為婉如的弟弟是之前小周拍攝過新人的伴郎
沒想到能透過他記錄這場婚宴真的非常的榮幸開心!!
而且婉如名字跟我也差一個字而已~
所以這天在拍攝的時候真的有一種幫自家妹子拍攝的fu阿~~
早上見到婉如就覺得他真的很甜美~禮服超厲害!!!背部裸空也太美了!!!
崇仁跟婉如的相處真的很自然很甜蜜~
這一整天我已經被從他們兩身上發射出的閃光射到好多次了XD
我很喜歡他們這一整天精心的策劃
尤其是午宴的每一個環節以及mv都讓我印象深刻
你們的爆肝真的值得了~~聽現場的歡呼聲就知道在場的賓客一定都超喜歡!!
還有不得不說一下新郎崇仁~
他是我拍攝過婚禮記錄以來~最適合開設副業去當主持人的新郎啦XD
鏡頭一上他就可以自己Q自己!!!說話完全不打結阿!!!!
最後我要推一下他們宴客的餐廳~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他們的現場服務人員真的超優!
新人行進間都是蹲低幫忙整理裙擺~不會隨便的擋在新人前面
我真的遇到太多服務人員在進場時直接站在新人前面~真的很囧
主持人的主持也很棒~跟他們討論流程也都很客氣專業~
崇仁&婉如~很高興能為你們記錄這天
也祝福你們永遠的甜蜜幸福~放閃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