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新人我真的對他們又感謝又感動阿~
第一!!他們的婚紗是我拍的~
而且直接超阿沙力!!婚禮還是找我~而且超快就決定了
第二!!因為疫情的關係婚禮往後延
但是日子一出來馬上就通知我!我還是第一順位阿~~
這種被新人看重的感覺真的開心到飛上天阿~~
來到會場世杰&怡璇的家人都各司其職的在會場做最後的整理
怡璇也開始在休息室做美美的打扮
不得不說怡璇真的是很細心跟貼心的小女生耶
很多細節她都有注意到~而且人緣一定很好
休息室真的超多朋友進來找她拍照打招呼~
世杰我一直以為他很木訥~結果全場海帶舞他跳最HIGH~
你們安排的婚宴活動真的太可愛太有趣了
當時在現場拍攝就感覺的出來賓客都很歡樂阿!!
很開心很榮幸能為你們拍攝婚紗也記錄了你們的婚禮
還有囍餅太會選了吧~拿回家立刻秒殺!!
你們真的讓人有一種可可愛愛~開開心心的感覺
祝福你們永遠這麼開心幸福喔~

p.s點我進入陳吳府相簿


 


 


 


 


 


 


 


 


 

 


 


 


 


 


 


 


 


 


 


 


 


 


 


 


 


 


 


 


 


 


 


 


 


 


 


 


 


 


 


 


 


 


 


 


 


 


 


 


 


 


 


 


 


 


 


 


 


 

(3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