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新人前一天幫忙安排住宿~睡飽飽隔天精神好阿!
這次來到金山拍攝~沿途經過的都是著名景點~
野柳、翡翠灣以及萬里等等~都讓我想中途下車順便玩一下阿XD
新郎聖雄是我大學的學弟~
在我印象中他滿開朗~而且滿有趣的很妙的一個人XD
不過這次拍攝婚禮我發現~大概是要結婚了吧~
多了一種成熟的感覺~也滿會照顧人的!
新娘子冠蓁雖然是第一次跟他見面~就深深被他的小虎牙笑容給吸引了~~
而且落落大方~我總覺得~聖雄!你真的賺到了!!!!
他們的婚禮是在教會舉行~其實教會婚禮我拍過滿多場了
但是這一場!!!!!新郎絕對是眼淚掉最多的~
他哭到有人請我幫忙遞衛生紙給他XDDDD相較之下新娘超鎮定的!!!!!
哈哈~好啦不要笑你!!我想你真的感受到很大的感動跟喜悅!才會那麼情不自禁~
他們的婚禮剛好也是兒童節~
宴客中除了婚禮小物準備的滿滿滿之外~
還特別準備兒童節禮物給現場的小朋友!超有心的!
不僅這樣~除了他們自己還邀了多位朋友現場表演樂器跟歌唱~
整場婚宴都沒有冷場阿~
很高興也很榮幸參加了這麼感動開心的婚禮~
p.s這場婚宴中還見到之前拍攝的兩對新人~其中一對已經有可愛的小北鼻了
真的感到非常開心~聖雄&冠蓁還有另一對我等你們喔!


點我進入曾陳府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