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抵達新娘依陵家我就被滿滿的裝飾給嚇到了~好強!!!
完全都是依陵媽媽純手工自製~實在是太有才華了~
後來我看到依陵準備的闖關道具~~就知道根本是遺傳媽媽的好手藝阿!
每樣都做的很可愛很俏皮~重點是好好玩阿XDDD
看著新郎泓欣一關接著一關闖~過程都是爆笑連連~
可以感受出依陵設計每個關卡的用心~
來到他們的宴客餐廳後~中間走道真的超讚!!!
當新人步入會場走道就會自動緩緩升起~
不管是哪個方向的賓客都可以把新人看的清清楚楚~
而且我也好好拍阿~~~~~完全不用擔心有攝影魔人出現擋住新人XD
這次的拍攝是來到台南~
除了天氣之外我又再次感受到台南人的熱情!!!!
便當飲料傳便便之外~婚宴結束之後~泓欣跟依陵還特地載我到車站去撘車
怕我撘車餓了~還拿了布丁給我在車上當點心吃(被你們料中了阿!!真的會餓XD)
整個就是好甘心好貼心好窩心好棒棒~~~~
不僅這樣連宴客過程還有敬酒時~賓客都狂遞飲料給我喝~怕我渴了
而且你們家真的超級超級有禮貌的啦!!!!!這個要給你們大讚!!
拍攝過程我聽了很多句謝謝還有辛苦了!!!
聽到這幾句話真的很像喝了一箱的蠻牛!!!!!精氣神UPUP~~~
很高興這天跟著你們一起感受喜悅跟感動~
祝福你們幸福開心喔!!!!

p.s點我進入蔡宋府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