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拍攝新娘幸娟家人及朋友佈置現場的時候
就看到一位穿著非常正式還帶點妝很顯眼的先生也忙進忙出
後來才發現他是新郎彥儒啦XD不能怪我~因為這場是文定~
照道理來說是女生的場子~你這麼早來做什麼啦XDDDD
呵呵~其實是彥儒很貼心提早來現場幫忙~~
拍攝的過程他們兩人的互動讓我真真實實的感受到甜蜜
我所謂的甜蜜感不是肢體上黏緊緊那種喔!!而是他們的眼神跟默契~
不管是在台上或是在休息室的時候甜蜜的氛圍一直波波波的發出阿!!!
其實不只是他們倆人~連看到他們的父母都能看出感情很好和樂的~
我大約可以預見你們的未來一定是非常的幸福快樂的!!
這場婚禮除了抽捧花要靠疊疊樂遊戲來贏得捧花的節目安排之外
還安排了現場連線上傳祝福照片的抽獎遊戲~
婚宴時自拍上傳的照片跟祝福的話直接就在投影機上播出了
除了有創意之外還非常的高科技~讓很多親友都相當的驚喜
還有要很感謝彥儒&幸娟特地準備餐點給我
只是因為節目安排太精采了~怕漏拍掉精彩畫面
所以一直沒時間去享用你們準備的餐點
沒想到拍攝結束後正要準備離開~幸娟的姐姐馬上追出來把餐點打包好放到我的手上
這份體貼真的很感動很感激~~~
先預祝你們10月的結婚場也順順利利圓圓滿滿~我們10月見啦!!!!

p.s點我進入余陳府相本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