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抵達新娘姿儀家~我還正在準備相機的時候
他的家人很快的就先拿了一瓶涼飲給我讓我趕快止止渴
是說~我都還沒開始拍XDDD 超熱情的阿~~~當下真的覺得暖暖的~
這場婚禮的闖關遊戲真的很有趣阿~~
其實我一直很想拍到格格頭~沒想到沒想到!!!!!!!!!!
這場就讓我遇到了!!!!!!!!!!!!!而且一次還好幾位格格可以拍XD
拍攝時不能笑~超內傷的阿XD謝謝你們讓我完成拍格格頭的夢想XDD
當然除了格格頭還有超多關卡都好促咪~
姿儀超有點子有創意~整個闖關遊戲完全都沒有冷場!!!
這天的拍攝是從早一直持續到晚上才拍攝完畢
跟子皓姿儀他們相處的時間幾乎快逼近一天了!!!
他們真的超級好相處~偶爾還會顯露出小小的搞笑~超可愛der
空檔翻了一下他們的婚紗照~跟他們小聊一下才知道
部分是由朋友幫忙拍攝之外~還到日本自助自拍婚紗
在日本拍的系列我超愛的!!!而且還燃燒起我已經有點熄滅掉的日本魂阿!!!!!!!!!!!
很開心能為你們拍攝記錄!!!也祝福你們未來能把日本各地美景都全拍下!!記得跟我分享喔~~~
再祝福你們幸福開心!!!!!!!!

點我進入鍾吳府相本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