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後送客的時候
他們有一群朋友留到最後~是昀蓁大學合唱團的社團社員們
其實我忘記是誰先開頭的~
就聽到包圍著他們的賓客從四面八方開始合唱
接著昀蓁也一同加入合唱~超大的驚喜阿~
真的雞皮疙瘩全都起來了~非常好聽超級感動的!!
這場婚禮拍攝真的感受到他們兩人的好人緣
因為連昀蓁換造型都有人情願先暫停吃東西在新娘休息室門口等待要跟新娘合照
你們也太迫不及待了吧XDD
而康泰在宴席中也已經不知道被朋友抓著乾掉幾杯酒了XD
老實說跟拍真的有瞬間覺得他酒量也太好了吧!!!
不過最後康泰在謝客的時候完全是啾咪放超開的阿XD完全都不用cu他XD
我想多少還是有點茫吧XDD
其實一開始他們是只有先預訂5月份結婚的拍攝
沒想到隔沒多久就再聯絡我~連訂婚都要交給我拍攝~~
以一般的程序來說都是拍完訂婚覺得不錯~結婚如果我有空檔就會再次預約
都還沒拍就又再次決定一場!!內心超級感動感動感動~(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其實這次的台南行我內心一直想說~拍攝完一定要去吃台南特有的丹丹
結果拍的太滿足了.............就忘記了XDDD
康泰&昀蓁我們五月份還會再見面~~真的超期待!!!!
中間這段時間加油啦!!!五月見囉~~~~

p.s點我進入蔡周府相本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