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03  

阿~~~終於把Day2放上來啦!!!!!!!
Day1是小小婚禮還有晚上的烤肉party
想看的可以點這裡喔點我看小琉球婚禮Day1
Day2則是小小的環島拍婚紗日~
真的很幸運~又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早上我們騎著已經預備好的車子環島小琉球~~~
我要特別特別感謝一下當天的超級大好人LISA造型老師
因為要邊騎邊拍~正當我傷腦筋的時候~他就說我載你吧~~
然後有很有義氣的拍拍他的肩膀跟我說~可以把相機放在這裡喔!!
我真的感動淚噴了~~~能順利的進行拍攝~真的要超級謝謝他
除了一路平安的載我移動之外~還幫詩婷把被風吹亂的頭髮隨時整理好
LISA~~~~大感謝阿!!!!!!!!!
一路上感受著小琉球的海風輕輕的吹著~真的相當的舒服阿~~
側拍著詩婷跟恒裕小倆口的甜蜜互動~完全沒有工作的感覺
還有一起同行的恒裕父母~~~他們的甜蜜程度也完全不輸給他們阿!!!!
中午還讓他們招待大吃了當地的特產午餐一頓!!!超級感謝!!!!
兩天一夜的小琉球之行真的好短好短阿!!!!
沒想到我第一次踏上小琉球就見證到這麼幸福開心的一場婚禮~
真的很幸運!!!!!!!!!!也很難忘~~~~
祝福你們~~~~幸福開心!!!!!!!!!!


p.s右下選HD畫質會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