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給這對新人三個字~就是"94狂"!!!! 
我們直接跳到晚宴的二進XDD
在溝通的時候就知道他們有舞蹈進場
因為要先看走位~所以就麻煩他們先傳一段綵排給我看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太震驚了所以說三次XD
正式來的時候更是突破綵排~超狂野阿~~~~~~~~~~~~~
尤其是新郎昱成~~整個超威的~~
那個表情~真的讓我好想揍你阿XDD(這是誇獎XD
你到底是怎麼說服超有氣質超仙的佳惠跟你一起跳的阿~~~
還有謝客的賓客也被你洗腦了是怎麼回事XDDD
我想在我的婚攝生涯裡你們合照的動作之後要突破應該很難了XD
雖然一看到照片 I'm So Sexy 的旋律一直在~但是佳慧在我心目中依然是可愛美麗的新娘形象
昱成~~之後我聽到這首歌~應該就是想到你的欠揍表情了XDDD
說真的~你們的婚宴真的超棒啊!!!!!!相信賓客們都感受到了!!!
真的很開心能記錄你們的婚禮~~~祝福你們幸福開心呦~~~

p.s點我進入林曹府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