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流程的時候就覺得~~
哇喔~~~這對新人好忙XDDDD你們要爆肝了吧XDD
在一個短短的早上就要完成訂婚儀式還外加一個戶外婚禮
中間還穿插了一堆彩排!!之後還沒有休息就接著宴客了XDD
宴客過程還安排了大大小小的驚喜!!!!
我滿想知道他們那天人是不是清醒的阿XDDDD
不過事實證明!!!不但每個流程都成功完成!!!
用心練習的舞蹈~~大催淚的影片!!
都給參加你們婚禮的所有賓客都帶來歡笑與感動
如果給你們100分實在是太侮辱你們啦!!!!太太太強了!!!!分數真的衝破天際了阿!!!!!!!
筑文妳真的好可愛~率真的你絕對是吸引太源愛你的原因之一阿!!!
孝順敬重師長又好人緣的你讓我相信~~這麼優秀的老婆娶到賺到阿XD
而太源~雖然當天有帶一點偶包XDD但是嘴角上的微笑是騙不了人的
你們倆人身上的滿滿幸福真的感染了好多好多人!!!
這天的拍攝完全跟著你們笑跟著你們感動~ 
真的好幸運遇到這麼認真的新人!!你們好棒好棒!!!!
你們事前的那些功課~好多好多的細節都讓我在拍攝的過程中特別的順利!!!
你們知道嗎!!!我真的是非常的感謝在心啊!!!!
我由衷的盼望這些照片過了20年30年甚至50年後能成為你們最棒的回憶!!
謝謝你們準備的餐點~還有超大盒的囍餅!!!你們的幸福我完全接收到了!!
祝福你們!幸福開心喲!!!!

 p.s點我進入鄧李府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