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拍攝的路線比較不熟悉~我都會稍微早一點出發
結果太早到了XDD新娘子文琦一家人都還在睡夢中吧XD
後來進屋之後文琦家的狗狗很快的飛奔到我腿上~
整個超熱情的啦!!!我們應該是第一次見面吧XDDD 
而且超乖~~儀式過程中完全沒有發出聲音耶!!!
在拍攝中陸陸續續來了很多的鄰居朋友幫忙
其中有幾位還穿一樣的衣服~原來是文琦的父母有參加警友站
這些大哥大姐們都是特地過來的喲!~
大概是常常互相幫忙吧~不管是家裡的儀式或是在餐廳~
都非常的井然有序呢!!!給你們大大的讚!!!
而且他們的貴賓致詞人數應該有破我拍攝過的記錄吧
認識的達官貴賓真的超多位的!!!!
這次宴客的地點是在當地很有名的海鮮餐廳
雖然不像宴客會館有華麗的裝潢~但是文琦跟鈺忠選擇的佈置有夠棒的啦!!!
入口整個都是迪士尼的米奇米妮系列~~~完全把海鮮餐廳給大大的升級了呀!!!!
還有他們倆人的顏值高!!超級好拍的~~~
不管是家裡的走廊還是餐廳的門口~逮到機會就讓人想按快門XDDD
還有文琦她的這一輩都是兄弟比較多~
所以都是他的這些兄弟在現場幫忙~不管是招呼客人還是倒飲料
甚至敬酒的時候立馬飛奔過來幫忙拉裙擺!!
雖然都是大男孩~不過卻相當的細心呢!!!
妳的這些兄弟們真的超棒喲!!!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選擇~~連結婚場也讓我都包了XDD
還有中午的工作人員餐點整個也讓人太感動了~~超彭派的一桌!!!
祝福你們!!!預祝結婚場也順順利利圓圓滿滿呦~~~~~~~~

p.s點我進入施陳府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