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會場我找不到新人
就問了一下旁邊的學姊
結果他告訴我~全場你覺得最不像的就是了XD
然後我就看到一位穿的非常休閒的先生很忙的在教堂裡穿梭
他就是新郎!!!!!!!!!!!!!
接著我又看到新娘!!也是讓我小小驚了一下XD
除了頸部以上確實是位新娘子沒錯之外
頸部以下就很隨性的披了一件披肩~(當時連禮服都還沒換
兩個人真的都超free的XDDD
在儀式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感謝父母那段
輪到新郎的時候~
眼框都紅了~雙手緊握雙拳就是說不出一句話來
這時候新娘子就默默的幫她拍拍背
小小的一個動作~~~但是真的真的~~~我想你們懂!!
他們的婚宴簡單~但是充滿歡樂~
在謝客的時候也一一的在他們特製的背板前與賓客合照!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祝福你們幸福

p.s直接點照片可以進入許陳府相簿看更多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