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的一場婚宴上遇見妍茜~
當時他就告訴我~他結婚時一定會找我拍攝
後來我真的接到他的電話~
聽到她聲音的時候印象中的笑臉馬上就浮現了
再次見到面果然猶如記憶中開朗可愛
他們是很認真的新人~光是流程就整理的跟婚顧公司有得拼
收到後我幾乎沒有任何問題要再問他們了
而且人緣也超好~從爆滿的新娘休息室就知道
就連一大早的定妝就有好幾名朋友在房間陪伴她化妝
婚宴的隔天剛好是新娘的生日~光是驚喜蛋糕就有兩個
你們的朋友五虎將跟尖叫幫都讓我印象深刻~
在這麼多朋友的祝福下相信你們一定很幸福
在加上我~祝福你們~永遠開心快樂喔~~

p.s直接點照片可以進入吳陳府相本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