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進門開拍後~就一直陸續有賓客進門
再加上新郎柏霖的訂婚隊伍~客廳整個坐無虛席!!
就連餐桌也滿了XD還好新娘子妤姍家很大阿~~
儀式開始的時候親友們也很可愛~~很快的就佔好最佳位置XD將新人完全包圍住!!
當儀式一開始各式各樣的拍照姿勢都出現了XDD
重要的是人這麼多竟然沒有人超過我阿~~~~~有感動到!!
他們儀式過程的氛圍也讓人感到很開心舒服~
雖然現場觀禮的人很多~但是都很尊重整個流程
而且超捧場的阿~笑聲鼓掌總是來的恰到好處!!
現場的氣氛非常的歡樂活絡~~
不管是奉茶儀式或是戴戒指~都隨時能捕捉到大家開心的表情阿~~
最厲害的就是拍攝他們兩家大合照的部分了
整隊超快!!!!通常拍攝時我會請大家擺幾的不同的動作
現場40多人根本都是快狠準!!!!很久沒有拍大合照拍這麼爽快了!!
拍攝結束我自己都忍不住鼓掌致意XDDD
很感謝柏霖&妤姍的選擇~雖然拍攝時間很短暫~但是太愉快了讓我印象很深阿!!
也很感謝你們的囍餅!!!超好吃der~~
我想從此以後可愛的妤姍身邊多了一位帥氣大仁哥一定會幸福滿滿的!!祝福你們!!!

p.s點我進入施陳府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