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娘子家我的眼球真的被他家窗外的風景給吸住了
真的很讚阿!!!!簡直就是百萬風景來著的~~滿滿的羨慕!!!!
在拍攝這對新人的時候新郎的態度我要給他100個讚~
為什麼呢?!新郎看起來是個很新潮的年輕人
不過從他下車一開始就攙扶他奶奶一直到進門讓他坐下~
對待幼小的孩子也是相當的愛護有耐心~
敬老愛幼他可是徹底的遵行著阿!!!雖然是小小動作不過真的很重要阿!!
之前他們告訴過我因為還沒拍過婚紗照
所以希望儀式當天有空檔時可以幫他們拍一點有婚紗照感覺的照片
在拍攝的時候新娘子真的表現超好~這個我就要給他1000個讚了
我非常非常喜歡他在鏡頭下的眼神跟動作~
而且在指導她動作時也相當快速一次到位~~~
如果不是事前告訴我他們還沒拍婚紗照我還真的不相信呢~
其實這場文定儀式他們是家宴所以桌數比較少~拍完敬酒後我就可以完成工作先離開
沒想到他們還幫我點了一碗牛肉麵!!!太太太貼心了~
其實新人當天都是非常忙碌而且要記很多事情的
可是我遇到過很多新人都會很體貼的記得工作人員的胃
真的很謝謝阿~~~真的給我感到很大的溫暖~
祝福你們接下來的結婚典禮也順利開心喔!

p.s直接點照片可以進入古王府相本看更多照片喔

 

點我進入古王府文定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