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靜&偉瀚真的好貼心~早在拍攝的幾個星期前就已經先幫我準備好飯店入住
不過後來因為臨時在南部有拍攝所以無法前去~緊急告知之後他們竟然還有備案阿!!!
讓我早上直接跟侑靜的爸爸媽媽一起搭小巴北上~
我記得當時拍攝侑靜文定時她都是保持很甜美的笑容
不過到了拜別父母這個時候他還是忍不住流眼淚~
其實是個很容易受感動的小女孩阿~
在我印象中叔叔一直是很硬漢的!!
雖然拜別時並沒有特別說什麼話~不過在侑靜把頭靠在爸爸身上時
叔叔的表情還滿可愛的阿~不愧是小女兒的撒嬌阿XDD
迎娶到偉瀚家的時候看到客廳有很多攝影作品
這時才知道偉瀚的爸爸在攝影的專業上是非常厲害的阿~~~
在宴客廳的時候他還特別幫我移開舞台上的花柱~
讓我能更方便捕捉畫面!!真的很感謝他!!!
偉瀚&侑靜的晚宴雖然並沒有安排太多的節目~
不過從播放的影片以及進場的小禮物看來都很用心阿~
就連謝客的背版都很吸人眼球~超美的~
雖然偉瀚&侑靜年紀都比我小很多~不過在照顧人方面真的很貼心
主動把我的交通問題解決~就連肚皮都是隨時顧好好的
竟然還特別準備一份只有少數幾個人有的特別喜餅給我
對於他們的細心真的讓人感到很溫暖很窩心阿~~~
很開心能拍攝這麼棒的婚禮~祝福你們喔!!!

點我進入徐揚府相本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