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侑靜跟偉瀚~這已經是第三場了
從文定、結婚到歸寧我全都參與到!!
在每次的溝通討論~我最常聽見的話就是"我很信任你"
其實在拍攝的過程中能讓我感動跟最能用力發揮的
就是"信任"這兩個字了!!
這句話真的就好像讓我吃了10罐鐵牛運功散一樣阿XDDD
前兩場拍攝的時候就注意到侑靜的禮服都很特別
這場果然也很讓人驚艷阿!!!!
 一進的淡藍白紗超長裙襬帶點小女人的浪漫~
二進的挖背大紅禮服超有氣勢又性感!!
三進的手工蕾絲立體雕花超級精采~
絕對是最最最矚目的焦點了!!!!
因為是拍攝第三場了~所以特別的得心應手特別順
在相本展示桌那裡我還看到當初幫他們拍攝文定時的照片~超感動阿!!
真的很感謝你們三場都能讓我為你們紀錄拍攝~真的全包了XDD
祝福你們開心幸福呦~~~~~~

點我進入楊府歸寧午宴相本

 

 

 

 

 

 

 

 

 

 

 

 

 

 

 

 

 

 

 

 

 

 

 

 

 

 

 

 

 

 

 

 

 

 

 

 

 

 

 

 

 

 

(2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