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跟孟鈞&慈慧認識是透過網路~~~
不過後來聊過才知道~原來我們其實距離的很近阿XDDDD
從第一次見面他們兩個就給了我超級好的印象~~~
真的覺得~~~好幸運阿~~~~又遇到很好很好的新人惹~~~
尤其是慈慧我真的覺得她是個高EQ的好女孩~~~
 每次見到她或是通話~都能感受到他的真誠~也總是笑咪咪的~
總之真的讓人感到相當的舒服阿~~~~~
來到他家拍攝~接觸了王爸爸王媽媽之後~才知道慈慧這種溫和開朗的性情就是遺傳自他們兩人阿!!!
這天的迎娶關卡~不得不說慈慧跟她的閨蜜們真的很強阿~~~
好多關都很厲害XDD尤其是綁鐵罐繞街這關太好笑啦XDDDDD
不只迎娶關卡有梗~連宴客的小遊戲也超讚!!!!!
根本就全場都能一起玩~~~~超級歡樂的!!!!
不過其實整場婚禮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許爸爸跟許媽媽的進場
真的讓我太太太太驚訝了~~~~連新人都被蒙在鼓裡
他們進場走到場中後~~兩個人竟然就無預警的親下去阿XDDDDDD
而孟鈞當然不能輸老爸阿~~走到一半就公主抱慈慧!!!!!!!!!!!!!
他們的婚禮真的準備好多節目好多驚喜~就連送客也好好玩超多牌子可以舉XD
真的已經是綜藝節目等級了XDDDD
很開心也很幸運能拍攝到你們的婚禮~~~
祝福你們幸福圓滿呦~~~~~

點我進入許王府看更多照片

 

 

 

 

 

 

 

 

 

 

 

 

 

 

 

 

 

 

 

 

 

 

 

 

 

 

 

 

 

 

 

 

 

 

 

 

 

 

 

 

 

(3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