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婚宴的新人高翔&瑞玟很年輕
不過在拍攝的過程我發現~~~
他們的感情絕對不會輸給比他們年長的夫妻
進房迎接新娘時兩人都感動落淚了
這在我拍攝的經驗中~真的很少見
而每次瑞玟換造型時~高翔也跟其他新郎一樣會進到休息室中
但是並不是在一旁的沙發坐著~
而是在瑞玟換造型的椅子旁再擺上另一把椅子坐著陪她
偶爾還餵餵食XDDD
閃光度絕對是高壓電等級的阿!!!!
他們有一群朋友~有高翔的兄弟以及瑞玟的閨蜜們
在我抵達前他們就已經全都在了~
從儀式前的準備到整場婚禮完成~都可以看到他們分工忙碌的身影
有這樣的一群朋友不僅參加婚宴還幫忙~真的很令人感到羨慕阿~~
他們的婚禮沒有傳統的迎娶儀式
有可愛的闖關遊戲~搞笑中又帶著感動
整個過程都能感受到你們對這場婚禮準備的用心
謝謝你們準備的麥當當午餐~~(我心目中絕對排的上前三名的最愛餐點)
也謝謝你們讓我能為你們記錄這一天
祝福你們感情永遠那麼好那麼幸福~~~

點我進入高陳府看更多照片

 

 

 

 

 

 

 

 

 

 

 

 

 

 

 

 

 

 

 

 

 

 

 

 

 

 

 

 

 

 

 

 

(518).jpg 

 

 

 

 

 

 

 

 

 

 

(4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