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超級開心可以拍攝小西瓜的~
因為他的爸比媽咪也是小周阿姨我拍攝的呦~~
沒想到時間過的那麼快阿~感覺才剛剛拍攝完西瓜的爸比媽咪
現在西瓜就出現啦XDDDDDD算算應該有三年以上了~
再一次見到他們再加上一個小西瓜~真的讓我好開心阿~第二代都出現了XDD
這天的天氣非常的讚~~~~好到爆炸~而且陽光充足
小西瓜的活力也很滿~~~電力飽飽!!!
我一直都很喜歡在戶外拍攝小朋友跟全家福
除了讓小朋友也可以跑跑跳跳~拍攝起來也比較自然活潑
小西瓜雖然是個女孩兒~不過非常的無俚頭有趣~~
連他爸比都說真的很難阻止他XDDDD
其實之前拍攝西瓜爸比媽咪的時候~因為他們真的是超棒的好客戶好朋友
我永遠記得西瓜爸比跟媽咪拍攝婚紗照完後親自採買跟下廚的海鮮大餐阿!!!!
所以就有放話要他們來找我的時候絕對要好好招待他們的~
沒想到卻還是被他們給反招待了~~~真的很不好意思阿~
我真的吃到肚皮撐了回家XDDDD還拿了一袋禮物給我~~
下次拜託你們再來的時候真的要讓我好好請你們吃一頓!!
西瓜的戰鬥力應該可以拼過你們兩個XD
祝福你們一家三口甜蜜幸福呦~~~~

 

 

 

 


 

 

 

 

 

 

 

 

 

 

 

 

 

 

 

 

 

 

 

 

 

 

 

 

 

 

 

 

 

 

 

 

 

 

 

 

 

 

 

 

 

(3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