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得知我拍攝過的新人當爸比媽咪~我都有一股滿滿的成就感
因為他們的幸福多了另一個方式繼續延續下去~非常的替他們感到開心~
這場寶寶抓周的主角Sophia~她的爸比媽咪就是我拍攝過的新人!!
不只知道他們有個可愛的小寶貝~還直接一起參與整個儀式過程~整個超開心!!
之前拍攝筑文&太源婚禮就見識到他們對婚禮活動規畫的優秀
這場抓周儀式真的很棒耶!!我整個大推!!不知道怎麼舉辦抓周的爸比媽咪可以參考看看!
他們找的這家餐廳有提供場地包場~而且還有可愛的佈置
餐點飲料都有提供!!!還有還有抓周儀式有主持人帶
滿滿祝福好話~通通都有!!
除了餐廳附贈的這些服務~筑文當天還充當主持人
玩了一個小小的猜謎遊戲~準備的蛋糕也超可愛~
超想說~媽咪妳好忙阿XDDDD但是流程整個超讚~難怪會覺得時間太短!!因為太好玩了啦!!
另外還要給太源ㄜ樂一下~換尿布跟餵奶的姿勢一看就是老手~是帥氣的爸比!
在最後唱生日歌時~大家圍在Sophia身邊~真的有滿滿的幸福泡泡一直跑出來!!
我一直很相信一句話~
生活要有儀式感才會更幸福!!
透過這場抓周儀式再次印證了這句話!!!
親愛的筑文&太源~謝謝你們這麼幸福~請繼續下去!!
可愛的Sophia~祝福妳平安健康的長大~開開心心的喔!!

p.s點我進入Sophia相本

 

 

 

 

 

 

 

 

 

 

 

 

 

 

 

 

 

 

 

 

 

 

 

 

 

 

 

 

 

 

 

 

 

 

 

 

 

 

 

 

 

 

 

 

 

 

 

 

 

 

 

 

 

 

 

 

 

 

 

 

 

 

 

 

 

 

 

 

 

 

 

 

 

 

 

 

 

 

 

(4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