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到依依家~就被佈置超有喜氣的客廳吸引了
每個小細節都可以看到用心阿~~
尤其是每人胸前的小牌子~真的超Q超可愛~~
而且這也讓我能馬上知道相機要對準誰XD
上樓到了依依化妝的房間~沒想到是超強造型老師Angel老師阿!!!
打過招呼後才透過老師得知~依依本身就是婚禮主持人!
其實在拍攝前依依刻意不提~是怕我心裡會先有個預設或緊張
這點真的覺得他好貼心阿~~~
是說最近幾場真的都遇到專業級的XDDD而且大家都瞞的很好XDDD
不過當她化妝好下樓時真的就覺得不愧是專業的!!一切他都有HOLD住阿!!!
不管是流程的確認~東西的擺放~竟然連家人的胸花小牌子都很從容不迫的幫他們調整好
說話也是輕聲細語~不急不徐~~~我想曾經被他服務過的新人應該也都很安心很放心吧!!
雖然依依很從容不迫很鎮定~不過我發現當新郎克群抵達時~他小女人的樣子就馬上跑出來了呢~
在奉茶的時候有一幕真的很有趣阿~還被我拍攝到XD
就是依依奉茶給克群時克群偷摸新娘的手啦XDDDD其實也不算偷摸~是直接兩手就把依依手給接住了XD
真的真的也太甜蜜了~~~~~~~~
很感謝依依跟克群這次能讓我為你們紀錄文定儀式
真的感到很榮幸~尤其依依也是相關行業這點~真的讓我感到相當的開心阿!!!
祝福你們~幸福甜蜜喔!!!!

點我進入王黃府看更多照片

 

 

 

 

 

 

 

 

 

 

 

 

 

 

 

 

 

 

 

 

 

 

 

 

 

 

 

 

 

 

 

 

 

 

 

 

 

 

 

1 (56).jpg 

 

1 (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