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再次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
當時我是第一次到基隆拍攝
而這次是第一次到嘉義拍攝~真的都獻給你們倆啦!
文定跟結婚他們的節目都準備的很棒~後來才知道原來新郎倌大學時是公關阿!!!
而且文定時新郎真的掩飾的很好~還滿低調的
迎娶這天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哈哈
頭一次看到闖關時配合度如此之高的新郎~
每個關主都被他逗的呵呵笑~完成度簡直就是百分百
嗯...不對是萬分百了~連沒有要求的他都主動做到!!真的敗給他了
新娘不用說~很甜很可愛~超nice又貼心~相機一對到他就停不下來
能再次為他們記錄~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其中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性情中人的新娘阿爸
這次他竟然主動找我幫他拍照~ 我著實的嚇了一大跳~

當然是超開心的阿~~~而且這次沒有跟我要錢了~哈哈
Dear Nina & Harvey 謝謝你們~我又參與了一場很棒的婚宴
祝福你們幸福喔~~~

點照片可以進入蘇游府相簿




















































































































































































點我進入蘇游府結婚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