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對他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他們都好YUNG好年輕
拍攝的時候都被他們的青春給感染了~~~
頓時之間我也覺得我好YUNG阿~哈哈
還有新娘真的超級超級感性~
進場的時候哭哭~上台的時候也哭哭~ 回座位也哭哭
尤其是進場的時候~真的是邊走邊掉淚~
而新娘爸爸反而笑了~ 

二次進場的棉花糖小禮也很棒
不知道是誰走漏風聲~還沒進場就已經一堆人在門口等著"搶"
有一包還在我相機前搶到炸開
還好相機沒事......只是我突然多出了一沱綠色胸毛XD

很高興很高興能為你們記錄~要幸福呦!!

p.s直接點照片可以進入雙張府相本























































































































































p.s點我進入雙張府文定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