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宴客開始前
我都會習慣到每一桌前面拍一下前來的賓客
不過這桌真的有點讓我小小的驚嚇到
某位賓客長得好像賀軍翔先生
帶著這個疑惑回新娘休息室時
跟可愛新娘聊天的時候就得到她的證實
真的是耶!!哈哈~
後來才知道賀先生跟新郎是多年的好友
這次他是特地排開時間來參加他的婚宴~而且一直待到最後喔~
雖然有引起小小的騷動~
不過在場的賓客都滿尊重這是他私人的行程~
所以並沒有太打擾他~
當然啦~我也是要把攝影記錄者的身分做好~

主角可是新郎新娘!!這點我是非常專業的
在開場前新娘子的爸爸很可愛
開場前~他帶領待會要上台的新人還有雙方主婚人
先在台上練習了一場空氣敬酒
嗯~就是手上沒有酒杯~然後對著台下都還沒進場的賓客練習了一下
很認真的爸爸~好可愛!!
不過整場婚宴最讓我佩服的~就是新娘子了
臉上始終都掛著笑容很漂亮很可愛的笑容喔!!

往下看照片你就知道新娘子的笑容有多可愛了!!


p.s直接點照片就可以進入他們的相本喔~

 



































p.s點我看更多何吳府宴客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