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照片是無意中拍到的~我很喜歡很喜歡~
這天的天氣很好
在飯店的房間剛好有微微的陽光透進來
部分畫面我幾乎捨棄了閃燈~盡量用自然光的方式去拍
色調很溫柔好美~感謝老天爺給他們這麼棒的天氣
這次服務的新人他們幾乎沒什麼儀式
就連拜別父母也是很簡單的在飯店房間裡舉行
沒有媒人~沒有繁複的禮俗
只是...儀式一開始大家就很可愛的楞在那邊你看我~我看你
突然新娘子的媽媽跟我說~那個攝影師阿~
(雖然常被稱攝影師~其實我覺得自己只是一名記錄者~有點不好意思)
你拍那麼多場~不然你幫我們主持一下好了
所以...我除了一邊拍照一邊記錄~還一邊充當司儀(笑)
拍了幾場下來~跟著媒人耳濡目染簡單的幾句~沒想到這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還有蔡爸蔡媽不嫌棄~這場簡單的婚禮完成了
在典禮上新郎獻給父母的話除了幽默之外又增添了幾份感動
我很開心我又參與了一場很棒的婚禮
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能幸福開心^^ 
 
 


p.s直接點照片可以看更多高蔡府結婚+宴客照片喔











 
































p.s點我看更多高蔡府結婚+宴客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