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新人的婚紗照是我拍攝的呦~(整個感到驕傲)
真的真的非常開心耶~~(尤其看到會場大螢幕播放新人婚紗照的時候)
接收到要拍攝他們婚禮訊息的時候~很感動啊!!
因為這是對我很大的肯定~~
而且還是超級nice的一對新人~超喜歡你們的!
婚禮這天是個陽光舒服的好天氣阿~
跟子蔚見到面的時候~他已經是美美的小公主啦~
而且蕾絲的婚紗~也太好看了吧!!低調又帶點性感~
雖然新娘子很忙~不過還是帶我走過家裡的路線一次~
還特別提醒我一些細節~整個貼心~
在拜別父母的時候子蔚爸爸媽媽跟阿嬤真的有感動到我耶~
拜別時他們沒說什麼話~但是眼神凝視子蔚的時候~
滿滿的不捨全都在臉上啊!!尤其爸爸一直在流眼淚
難怪子蔚哭到睫毛整個都掉了~
在我印象中新郎德沛話比較少一點比較內斂~跟他家人完全不一樣耶XD
迎娶到德沛家的時候~德沛的爸爸超熱情的介紹他的收藏
在宴客中歡呼最大聲的都是德沛的親友們~現場都讓你們帶HIGH起來了!
謝客的時候德沛也被親朋好友親到不行XDDD
我想你的活潑都在他們身上了XDD
真的很感謝你們對我的信任
婚紗跟婚禮這兩個重要的記錄都交付給我
不只這樣~還有安排入坐吃大餐~怕我不夠還有便當加碼
囍餅更是少不了我的份~光是餵食就讓我又感激又感動啊XDD
而且這場是跟超強手紀老師合作的!!
只有順順順能形容了!!!既放心又安心~大推喔!!
德沛&子蔚祝福你們開心幸福呦~!!

p.s點我進入黃楊府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 chi 婚禮紀錄 的頭像
    wan chi 婚禮紀錄

    婚禮記錄 WAN CHI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