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寫文章那麼卡的
真的詞窮了XDDDD
要寫什麼阿????!!!!!說真的我跟新娘實在太熟了~(我們是可以對打的那種熟阿XD
一時之間真的寫不出來阿~~~~~(阿!!!!!!!!!!!!!!!跑走~~~
喔~對了!!新娘平常人緣真的太好了~
所以在儀式進行中一直被大家猛虧~(親友們的起哄功力太強大了
而他平常是個很會照顧人做事也很有條理的人
這天難得有看到他小小靦腆害羞的表情真的很難得阿~~~有來觀禮的賓客真的賺到了~
呵呵開玩笑啦~你這天超美的啦!!!
祝福你們結婚當天也跟訂婚一樣順順利利

p.s我這裡其實有很多很厲害的照片~大家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弄個暗黑版給大家看呦~啾咪

再p.s直接點照片可以進入黃范府文定相簿看更多照片喔

 

點我進入黃范府文定相簿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 chi 婚禮紀錄 的頭像
    wan chi 婚禮紀錄

    婚禮記錄 WAN CHI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