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很可愛很溫馨的婚禮阿~~
儀式的時候~加上新人也差不多只有10位左右吧~
不過闖關的時候也很HIGH的阿XD
新娘子虹琳讓新郎宣辰在闖關的時候
除了吃飽飽喝飽飽還提供有益身心的運動XDD
非常完善的整套關卡!!一點點都沒有因為人少減料阿XD
最猛的是~闖關者只有宣辰一個人XDDD
因為時間非常充裕所以我們抵達會場還有超多時間的!!
晶宴真的大推!!!除了採光超美的大廳之外
隱藏的戶外證婚廣場也美翻~
所以在開場前我們已經前前後後都拍了一輪啊!!!
他們的婚宴也安排的很棒~~
第一進整個又被虹琳的爸爸給感動到了~~
二進的小遊戲也在主持人的帶領下讓整個氣氛超HIGH的!!
而且安排上台抽捧花的都是大男孩喔!!!
不拉線~直接氣球爆破!!超刺激的!!!
這天的場次剛好是農曆過年前的最後一場
真的很幸運能拍攝這麼美好的一場婚禮當作一個段落!!
而且新人好貼心~~~餐點一到馬上傳訊息讓我快去用餐!!
看到我更是催促我趕快用餐~~真的很感謝啊!!!超窩心的!!!
謝謝你們當初的選擇!!讓我有個美好的年末工作!!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喔!!

p.s另外感謝晶宴的工作人員的所有幫助~尤其那杯及時的溫開水!!由衷的感謝

p.s點我進入陳費府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