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房間門就看到竣楊跟于惠的小寶貝了
本人好可愛耶~~~而且心情很好~拍到好多她笑咪咪的照片喔~
其實跟竣楊還有于惠滿有緣的阿~
他們的婚紗就是我拍攝的!!!在拍攝當天還詢問我婚禮當天檔期
不過因為日子太好就被其他組新人先預約了
沒想到因為原本預約新人改期~靠近日子時他們又詢問了一次
就這麼幸運的接下這天了~~~真的太讚了啊!!!
宴客的餐廳雖然是在海鮮餐廳~不過現場佈置的主題超讚耶
滿滿的迪士尼啊!!!從門口就開始讓賓客瘋狂拍照打卡了
進到室內之後走道的兩排造型氣球超級可愛阿!
禮金桌跟相本桌就不用說了~~~超超超卡哇依啊!!
也太用心了吧你們!!!!
其實我覺得你們很幸運~這麼年輕就找到共度一生的另一半
而且還有個可愛的小女兒~(根本就是迷你版的竣楊XD!!!!好像啊!!!)
那麼年輕就擁有一家可以打拼的店!!真的很強大啊!!!
訂婚拍攝竣楊手部特寫時!!真的覺得那是一雙扛起責任的手啊!!
而于惠婚紗跟婚禮兩次的拍攝~看到妳的笑容總是可以一起開心
我太喜歡笑點低的妳了~哈哈~相信你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祝福你們永遠那麼開心幸福喔!!

p.s點我進入彭賴府相本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