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拍攝拜別這段時
大部分都是跟父母說說感謝的話~叩拜之後就蓋頭紗上車了
而兄弟姐妹大多都沒能說上話或者只站在一旁
新娘玉雯加上他一共是五姐妹
拜別父母後他的姐姐們一位一位的給他祝福並為他戴上戒指
拍這段的時候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T_T 好感人的姐妹情深
每位姐姐的祝福跟叮嚀真的讓人感到很感動很溫暖
修片看到這段真的都紅眼框吸鼻涕阿~
這天的日子很特別~是2015的最後一天
真的很幸運遇到嘉彬&玉雯這麼用心的新人
整場晚宴真的非常非常的精采
看起來很斯文的兩人~二進的舞蹈真的太精采了!!!!!
不擅長舞蹈的嘉彬整個豁出去了XDD從彩排就能感受到他的用心
而曾是熱舞社的玉雯~~~你要不要那麼專業!!!!!!!!!
我真的只有一個"強"字送你了~~~~
看什麼跨年節目~~~看你們兩個就夠了阿!!!!!!!
謝謝你們讓我2015年的最後一天拍攝的那麼滿足那麼的圓滿~
還有謝謝你們特別寄來的喜餅~真的好好吃~一下就被秒殺了XD
p.s也謝謝這天的主持人小吉~~真的幫忙我很多!!!!大堆阿!!!!!
祝福你們未來能開心的玩遍很多國家喔~~~
p.s點我進入黃周府相本看更多照片

 

 

 

 

 

 

 

 

 

 

 

 

 

 

 

 

 

 

 

 

 

 

 

 

 

 

 

 

 

 

 

 

 

 

 

 

 

 

 

 

(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