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拍攝這場婚宴才知道無敵神曲小蘋果的XD
雖然新娘沒有關卡讓新郎闖關~不過讓新郎還有伴郎們狂跳小蘋果兒也這麼趣咪啊XD
其實新郎柏勳是小時候曾經住在我家隔壁的小堂弟
伴郎團也幾乎都是我的表弟們~沒想到跳起小蘋果兒意外的挺靈活的阿XD
太久沒見面一見面就看他們組團跳小蘋果~差點笑到拍不下去XDDD
在我印象中柏勳一直很客氣也很乖巧~長大後也一直是這樣
尤其是跟長輩說話~真的有禮貌阿!!
完全就跟小時後一樣~只有身高拉長而已XDD
姐姐祝福你跟幸宜~幸福開心~然後趕快生小寶寶~讓叔叔嬸嬸抱孫呦!!

點我進入周江府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