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宴客的餐廳非常的特別喔~
有濃濃的中國風~
而且他還特地請他的好友們換上改良式旗袍
在他們第二次進場的時候打頭陣!
這樣的進場方式受到親友們相當大的喜愛喔~
新娘子其實是wan chi的大學同學
在我心目中阿~他一直都是相當開朗開心的
當他的親朋好友陸續到餐廳時~他也很老神在在自然的跟他們打招呼拍照
結果第一次進場上台要謝親恩時~
我就發現他表情整個不對!!!!!眼框整個都紅起來啦!!
是的~~新娘子哭哭了!!!!(我說你到時候結婚拜別時怎麼辦?!)
老實說讓我有點驚到!!!!(誰叫你平常太開朗了~我好不習慣阿XDDD)
這次拍攝的桌數不多~不過在主持人的帶領主持下氣氛相當的溫馨有趣
整個流程非常的流暢~過程相當的愉快
祝福你們幸福~臉上永遠都掛著開心的笑容喔!!

點我進入劉府文定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