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拍攝我真的想忘也忘不了阿!!!!!
在前往新娘家時~路上下的雨真的覺得老天爺在整人
我沒誇張~雨根本就是用倒的!!!!!!!!!!

一路上我很忐忑~抵達新娘家時雨還是很大
我真的滿擔心新娘美美的禮服如果淋濕了怎麼辦
就快到迎娶時間的時候!!!!!!!!!!!奇蹟阿!~!!
雨勢逐漸減緩~最後竟然放晴了!!!!!!!!!!!!!!!也太幸運了!!!!!!!!!!!!!!!!!
而且有個習俗我真的頭一次看到~新人要走紅地毯上花轎(禮車)喔!!!
很開心能跟著這次新人從雲林迎娶到彰化
雖然剛開始的天氣很嚇人~不過最後還是賞了個好天氣
加上新人及他們家人都可愛又親切~讓我又記錄了一次很棒的婚禮
祝福你們開心幸福喔!!! 
 
 


p.s直接點照片可以進入葉廖府相本喔
















































































































































































p.s點我進入葉廖府相本
arrow
arrow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