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過這麼多場婚禮紀錄
仁賢&慧瑜這場是我起的最早最早的一次了
目前還沒有被破紀錄喔 ^^
其實是因為要搭造型老師的便車啦~所以凌晨2點多就起床做準備了
到了慧瑜家~許爸許媽很早就開始忙東忙西了
因為他們家是金門人~有很多傳統習俗是我從沒看過~讓我大開眼界呢
就連小瑜頭上的頭花也是特地坐飛機過來的喔
最特別的是~新郎要進新娘房間是兩個人用"倒退嚕"的~
跟一般迎娶完全就是不一樣阿

婚禮當天有很多賓客是紅著臉回家的喔
因為大家都喝了很多金門高梁阿
連仁賢也是紅著臉送客喔哈哈
跟他們相處真的很快樂
因為他們兩個超級阿莎力的啦~很直率~超級可愛的

很高興仁賢&慧瑜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幫他們拍攝婚禮紀錄 ^_____^

p.s直接點照片可以進入仁賢&慧瑜的相本喔~!!






































































點我看更多仁賢&慧瑜的婚禮紀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