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造型老師Sophia的介紹(是位超棒的造型老師喔!!)~能認識這麼甜美的新娘子真的是幸運阿!!
下訂後我們偶爾會通過Line確認一些事什麼的~文字中可以感受到他是個很溫暖的人阿~~
見面後我的第六感果然很正確~~真的甜美又溫柔阿~
他們儀式很簡單~都是在飯店裡完成~就連迎娶也是
迎娶新娘子後就繞著大廳一圈再回休息室也就是新娘房啦~
整個過程簡單隆重~迎娶時間我想沒超過15分鐘吧XD
一般文定儀式時都是經媒人介紹前來喝茶的親友
不過其中我很喜歡他們的文定典禮~是自己拿麥克風介紹自己喔~
真的滿可愛的~~大家都拿著麥克風靦腆的介紹著自己

拍攝過程新娘真的很體貼一直要我坐下休息~真的很感謝阿~~~~~
我永遠記得新娘的爸爸在拜別時沒有掩飾大滴大滴留下的眼淚~ 
還有在拍攝過程中你們不斷的跟我道謝~我真的打從心裡感激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永遠開開心心的喔~~~~


p.s直接點照片可以進入相本





































































































































































































p.s點我可以直接進入周林府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