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拍攝婚禮紀錄是在彰化~中午宴客的場地是自家宅院
真的真的超級有FU的啦~~~~
大概wan chi從小到大也是住鄉下的關係~對於三合院一直都有很深的情感~

這次可以在這麼棒的地方拍攝真的很榮幸阿!
跟著迎娶車隊來到了男方家~
遠遠的就可以看見已經搭設好的棚子~經過的路上都是超有味道的磚瓦建築
在陽光的照射下房子顏色更是漂亮
很開心這場跟kelly老師搭配~謝謝你帶我吃好吃的彰化肉圓
更開心也很幸運可以為這次的新人紀錄~
你們親切的一家人我已經記住了~ 
負責闖關的那些可愛的小朋友我也記住了~
阿公在拜別時落下的眼淚我也記住了~ 
為了娶你吃下皮蛋後一臉囧樣的新郎我也記住了
露出一臉溫柔美麗的新娘我更是記住了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喔!!! 


p.s直接點照片可以進入陳劉府相本































































































































































 


p.s點我進入陳劉府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