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婚宴真的太讚啦~~
第一次進場的感動~
第二次進場的超有創意連線~
還有加碼第三次的驚喜進場~
連三次都超精彩的~也讓賓客驚喜連連阿~
雖然說流程已經都討論過了~
但是現場在拍攝的時候根本也是跟著一起HIGH阿XD
記得剛到婚宴門口看到你們的第一眼太令我印象深刻啦~
雖然已經穿好帥氣西裝但還是親力親為的新郎翃屹
還有超級不作做整個大素顏在宴客廳滿場跑的可愛新娘巧宜
一定要跟你們說~你們的婚宴真的超級促咪的啦!!(大拇指)
最厲害的是全家都超有才
現場的餐前泡菜是出自新郎媽媽的手
最後的飯後甜點則是出自新人自己!!!
聽他們說囍餅也是自己做的~~太強了吧!!!
相信收到的賓客一定能感受到你們滿滿的誠意啊!!
當初因為餐廳的檔期關係不得不更改日期
沒想到你們更新的日期完全是配合當天的工作人員重新再擇
當我知道你們要一通一通確認的時候~
真的真的感動到不行!!!超超超感謝的!!!
謝謝你們沒有改變初衷~還是選擇我阿~~~~~~~
還好檔期有搭到!!!能拍攝到這麼棒的婚宴真的是我的幸運阿!!
超感謝你們的選擇~~
還有貼心的便當~~加菜的泡菜真的超讚!!!
祝福你們開心幸福喔!!


p.s點我進入李陳府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