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流程時我最好奇的是
新人兩家到底是有多近阿!!!??
不管問誰都猛跟我說~很近很近喔!!一下就到了!!
後來新娘詩瑜的媽媽乾脆就超熱情的~讓我載她探探路XDDD
所以我的脖子就掛著兩台相機~後面載著詩瑜媽媽偷偷探個路XD
這在我的拍攝生涯裡是挺妙的一件事阿XDDD
載著新娘媽媽然後偷偷看男方家在哪XDD
進到房間的時候詩瑜正在上妝中
印象中在電話裡討論流程時她說話很有禮貌~甜甜的很可愛
殊不知拍攝到後面就開始慢慢崩壞XDDD
她臉部肌肉真的滿厲害的~表情在一秒內完全可以移位阿XD
笑的時候整個放超開的~~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她是徹底發自內心的阿~~
明明就是個甜美女孩~靈魂確是個諧星來著XD
難怪休息室總是充滿歡笑聲阿!!
而新郎文洲話不多~很斯文也比較靦腆!!
詩瑜再怎麼崩壞~他都可以ㄍ一ㄥ住!!你是習慣了是嗎!?哈哈
當天空檔詩瑜媽媽還跟我小聊了一下他們的認識過程
沒想到你們兩人~緣份竟是那麼近!!紅線早就把你們綁著啦!!
不僅是鄰居~父母還是常聊天泡茶的好朋友阿!!
真的是好近的緣份耶~~~~~~
很榮幸為你們拍攝記錄
謝謝你們當天的熱情~讓我吃飽飽的晚餐~還有超好吃的囍餅!!
祝福你們~幸福開心呦~~

p.s點我進入蔡吳府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