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安靜的一樓比起來~婷文家二樓超級熱鬧阿!
因為婷文的兩個姪子已經在樓上HIGH翻天了XD
他們兩個還拿玩具相機要跟我互拍咧XD
而原本安靜的一樓在男方抵達的時候也變得很熱鬧呦!!
倫誠跟他的家人來了將近20位阿!!!
所以婷文在奉茶的時候整整繞了客廳一大圈呦~!!
還好一旁的好命婆阿姨有幫忙~不然一大盤的杯子真的挺重的XD
婷文跟倫誠他們的訂婚儀式圓滿完成後~接著的是小小的家宴
抵達餐廳時好客的石爸爸已經把好酒都給準備好了!!
雖然只有少少幾桌~但是氣氛卻是相當好阿~
而且婷文跟倫誠還幫我安排座位讓我坐下來吃飯~整個啾甘心的
少桌也有少桌的好處~因為每個人幾乎能拍到不會漏掉哈哈XD
沒想到他們家人親友超可愛的啦!!!超會自己擺姿勢
雖然說沒有進場或一般婚宴常看到的流程節目
但是他們倆人另外準備精心小禮親手送到每個人的手上!!真的是情意重阿!!
桌數不多但卻吃的更盡興~聊天聊得更愉快!!氣氛極好的啊!!
很謝謝你們讓我有這個機會拍攝這場婚禮
還有囍餅真的超好吃的~~很快就被秒殺了XDD
祝福你們幸福呦~~~還有結婚場圓滿順利!!!

p.s點我進入石康府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