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能得到新人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幸福跟快樂了!!!
家宏&奕沛~你們更是讓我得到100倍以上的肯定啊XDD
其實畫面中的新娘子是我之前拍攝過新人小仟的雙胞胎姐妹
我真的萬萬沒想到你們姐妹的婚禮我都參與到了!!
一名攝影師能幫同一對雙胞胎記錄拍攝婚禮是多麼低的機率阿!!!
我整個超幸運der~~~而且還是正妹雙胞胎呦~~~(好驕傲XDD
新娘子奕沛真的是個可愛漂亮的女孩~~
小小的新娘休息室幾乎都快被朋友擠爆XD
人緣非常的好!!!超喜歡你甜甜的笑容與隨和的個性阿!!!
新郎家宏抵達會場的時候就開始默默的忙上忙下
而且在現場非常從容不迫的招呼貴賓親友!!
大大的散發出成熟穩重的氣息阿!!
精心準備的婚宴流程與影片~讓現場賓客非常的滿足開心!!
小遊戲的驚喜小禮物更是讓全場小朋友瘋狂!!!
拍攝你們的婚禮都有一種被歡樂包圍的感覺阿~~
真的很開心能為你們拍攝記錄~也謝謝你們~總覺得好幸運~~
祝福你們幸福開心呦~~~

p.s點我進入江郭府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