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迎娶計畫稍微有點變化~所以原本我是要開車南下的
後來緊急變成前一天就要先入住新娘子美英家~
她的安排真的讓我感動得亂七八糟阿~~~
先是美英媽親自車站接送~超年輕的~~我以為是她姐接XD
到她家時她告訴我要充分休息不被打擾~所以單獨安排一個房間給我
而她自己跟伴娘們擠一個房間~
我後來看到美英弟弟抱棉被到客廳才知道~
這個房間應該是他讓出來的XDD
不管你是自願還是被逼的XDDDD我真的很感謝啊!!!!也滿對不起你的XDD
美英跟修安結婚這天真的超級大日~~不誇張!!這天的詢問新人應該有10對以上了
我之所以能為他們拍攝記錄~是因為他們一年前就下定啦!!!!!!!!
還記得當初討論流程的時候真的有一種越討論越覺得......
你們這已經不是結婚場了吧~~根本就是一個大型戶外綜藝秀阿XDDDDD
闖關時的恐怖箱(真的有青蛙跟泥鰍XDD)還有宴客開場的啦啦隊表演!!
就連抽捧花跟花椰菜的方式完全都跟別人不一樣!!
最猛的是!!!整場賓客的配合度也太高了吧!!!!放的超開~玩的超HIGH阿~!
這幾天我一直在粉絲團分享你們單張的照片~有一種好想每張都放上去的fu阿XDD
這次的精華版也讓我挑好久~~要不是張數限制~真的想全放阿XDDD
美英跟修安~~我真的感到超級幸運~~
在2018的第一場就是為你們記錄拍攝!!!
原來婚禮也可以這麼開心的玩~~~
策劃這麼久的你們真的辛苦了!~~絕對絕對是很棒的一場婚禮阿!~!!
祝福你們以後的人生都能像你們的髮色一樣那麼的繽紛豐富~~要幸福呦!!

p.s點我進入葉林府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