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婚禮的九個多月前~怡君&士益就決定把我預約下來啦~~
後來才發現他們婚禮這天是傳說中的超大日啊!!!
真的很感謝那麼早就下訂預約把我留在台中了XDD超感謝!!!!
抵達怡君家~就看到很多位阿姨們忙上忙下~
早早就把圓滾滾的湯圓煮好~
而新娘子怡君也早早就開始梳妝打扮了~~
不時露出甜笑的怡君很可愛
在宴客廳的時候很大方的跟在場賓客合照
而且沒什麼偶像包袱XD跟士益兩人不管怎麼cute都超配合XDD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氛圍呦~~
通常奉茶時大家都會比較不好意思~~
沒想到好命婆一牽怡君到樓梯時~主持人一發號施令
大家都high翻天的鼓掌歡呼~~現場超級歡樂的啦!!!
還有真的很感謝怡君爸爸特地分享相機長期使用的職業病~
很感謝您的提醒!!我一定會注意的!!!
還有還有超級好吃的蝦仁炒飯!!!!!飯鬆蝦大肉質Q~~
非常謝謝你們的選擇~~祝福你們!!!幸福開心喲!!!!!!!!!!!!!!!

p.s點我進入林邱府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