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這場婚禮對我來說真的有很大很大的意義
當時他們倆人的訂婚宴就是我拍攝的
沒想到過了一年之後~他們還記得我!!!
接到他們預約的當下真的超級激動阿!!!!!!!
我記得這天的日子真的超大的!!!還好還有空檔期~~~~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絕對是最大的肯定阿~~~~謝謝!!
這次的拍攝是由男方也就是新郎玟嶧這裡開始~
玟嶧家果然親友眾多阿~~~不小的客廳擠滿了大大小小的親友
雖然人很多~不過玟嶧非常從容鎮定的在現場指揮~
接著大家就按照指示開始執行自己的工作了
中間因為兩家距離的車程不到五分鐘~所以還很充裕的前往昱芸家作造型咧XD
後來正式迎娶抵達昱芸家~剛剛還很天使在畫妝兩位伴娘~已經準備超多惡魔關卡在等玟嶧了XDD
從倒立到口紅塗整嘴還有氣球爆破~早就讓玟嶧跟伴郎們流汗流到整身都濕了XDD
尤其是玟嶧~拍攝到他臉部特寫的時候每滴汗都超清楚的XDD
之前拍攝他們訂婚宴的時候就知道他們是很有創意的新人!!
果然宴客時也沒讓人失望~~二進再次準備了一段超精彩的舞蹈
抽捧花也是~~~除了捧花與花椰菜得主~人人都有獎!!!
內容還有三八阿花跟五月花還有泡菜等諧音等等的得主~~完全讓親友笑翻!!
這次拍攝經驗真的超特別阿~~在過程中都讓我回想到訂婚時幫他們拍攝的情形
真的太榮幸能為你們記錄了~~~還有這次的便當~
那滿出來的排骨也再次讓我的嘴角大大的上揚!!謝謝你們的貼心準備!!
祝福可愛的你們永遠永遠的幸福~~~如果結婚30周年要再辦個party跳舞記得再找我記錄呦XDD

p.s點我進入林簡府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