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來說~會跟我接洽的不是新郎就是新娘~
沒想到這場的接洽者是新娘玥池的媽媽呦~~
老實說跟長輩接洽我真的滿緊張的~~
不過我真的白擔心了~~~
因為玥池的媽媽超超超親切的啦~~~~人超好的!!!
跟她通話的時候~她的聲音有客家人特有的溫柔腔調
所以討論時反而是她給我安心感呢~~~~
而且對於我提出的要求~(例如流程啦還有禮車的座位安排
她都很認真的幫我安排好~然後很仔細的回覆我~~~
雖然她是長輩~不過說話都非常的客氣溫柔~真的很感謝她呢!!
本場次的男主角也就是新郎啟鵬家~是草莓的故鄉大湖
一路上兩旁都是草莓園~就連祭祖的祭品也都特別準備了鮮豔香甜的草莓祭拜喔
每一顆都有雞蛋那麼大~~絕對都是特優良品阿~~不愧是產地!!~
雖然說迎娶的時辰跟宴客非常接近~所以會有點趕
但是玥池跟啟鵬還是把會場佈置的很美~
二進也準備了很精美的小禮物給宴客的貴賓~
而且數量還很多喔!!!真的非常的用心呢~~~
還有他們還特地安排位置給工作人員坐下來吃~
雖然忙於拍攝沒有真正有空坐下來~還是要非常感謝你們的心意阿!
月池的奶奶還很可愛~經過她旁邊時怕我肚子餓還一直要餵我XD
也很感謝玥池媽媽特地送我們的甜米糕~一起分享這份幸福~謝謝
真的很開心感謝透過紀老師能為你們拍攝記錄~~祝福你們圓圓滿滿幸福開心喲!!!

p.s點我進入劉林府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