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前討論時新娘子千惠就有提到她家是田間小路比較難走一點
所以當我拉著我的器材彎彎繞繞的進到她家~一邊走就一邊超興奮阿XDDD
因為雖然說千惠家已經是改建的樓房了
不過前面都有平房磚瓦的~整個就是擊中我阿~~~~
所以你們在照片中可以看到不少張類婚紗都是在田邊跟老房子旁拍攝的!!
進到千惠家之後~~可能太早來了XDD
只有他的家人在~其他人都還沒有出現XDD
當然沒多久就湧入大批親友啦~~
雖然說千惠的父母都比較害羞一點~不過他的親友們都是好HIGH的~~
尤其是跟她同輩的的兄弟姐妹們都很可愛很好cute!!
而新郎華鈺一下車就笑的極開心的阿~~
我剛開始以為他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不過拍攝一天下來才發現..
他應該是位看起來斯文但是內心根本就是諧星的人阿~~很有U默感!!!
他們準備的十二禮非常厲害喔!!!連桌子都擺不上了~還搬了好幾把的椅子支援阿!!!
在文定儀式結束後就直接前往餐廳了!!!
而這次宴客完全沒有流程阿~~大家抵達餐廳就直接開桌了~~~
還跟我說坐下來一起吃吧~~很free的~~
這怎麼好意思阿~~~~~~~~~~~~~老實說越是這樣我的使命感越大啊!!!!
還是要隨時隨地盯著大家找到機會就拍拍拍!!
不過中間他們還是有安排一個抽獎的小遊戲
在大家吃的開心的氣氛下再帶來小小的歡樂高潮阿~~~~遊戲雖然很小但是獎品超優阿~
尤其是頭獎竟然還有現金大放送!!!難怪大家都那麼HIGH~~
真的很感謝你們中午的招待還有超好吃的囍餅!!!
尤其是一大早就貼心準備好的水就已經把我給收買了XDD
真的很開心很榮幸能為你們拍攝記錄啊!!!
祝福你們幸福開心還有結婚場順利圓滿呦~~~~

p.s點我進入洪陳府相本

 

arrow
arrow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