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1234     建議點HD觀看喔~  


早上抵達新郎文俊家時就看到好幾台非常吸睛的裕隆老車在大馬路上了
這也是我拍攝過迎娶中最特別的迎娶車之一了!!
沒想到老車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阿~~每一台都整理的非常乾淨漂亮!!
完全顛覆了我對老車的印象阿!!!
拍攝他們前往迎娶的時候真的有一種時光倒流的fu阿~~超酷的!!!!
就連停紅綠燈的時候一旁的騎士路人也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尤其是特有的引擎聲~我在剪精華版的時候還特地把引擎聲音保留下來XD
這場婚禮除了裕隆車隊超有看頭之外~還有就是在婚禮中文俊的現場演唱了
因為文俊本身的職業就是一名吉他老師~所以現場的賓客整個就是賺到阿~~~
他的吉他演奏真的非常好聽!!當然歌聲也是超讚的!!!
而陪他一起演奏的伴郎達明也是我拍攝過的新人喔!當初能為達明宛柔拍攝就是文俊介紹的!
當初達明結婚時文俊就是擔任他的伴郎喔~~這次新郎伴郎角色整個顛倒過來
文俊當伴郎的時候非常的義氣相挺!!所以達明整個也超幫忙~就連老婆也一起加入幫忙迎娶的行列呢!!!
新娘沛欣更不用說啦!!!超漂亮的~~~~~~~~
文俊你真的賺到了~賺到了~賺到了~(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XD)
而且還是位手相當巧的女孩兒~~會非常多手作的東西呢!
在迎娶的時候真的強烈的感受到沛欣父母對她的愛阿~~
他們說的一句話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就是他們都很有默契的說希望文俊對待沛欣就像他們對待沛欣一樣~~~
我想也是所有父母嫁女兒時最大的願望吧!!
不過我相信文俊一定會好好珍惜沛欣的!!!
雖然你們晚了達明宛柔兩年結婚~不過我想趕個進度一次生兩個應該可以贏他們XD
祝福你們~~要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