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碧珊真的是好可愛的女孩兒阿~
設計的闖關關卡超級好笑的~~
除了有好久不見的內褲魔王關之外~~
超新型的食物接龍讓在場的親朋好友都笑到美叮美當~
還好庭輔的伴郎團也很厲害~完全豁出去阿XDD
羞恥的內褲關卡完全沒在怕的!!接龍跟特調也都沒在猶豫!!
真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阿~~~
這次碧珊的敬酒禮服超威的~大紅V領加上背部裸空
是完全裸空喔!!!!沒有紗喔!!!!
沒想到還是庭輔挑出來的~~~~整個美背展露出來真的超適合的耶!!!!
除了新人之外~庭輔的爸媽也很有趣阿~~~
大部分長輩都會害羞~而庭輔的爸媽則是會自己cute我拍~
最厲害的是所有姿勢隊型都可以自己擺好XDD超專業啊!!!
而且這次的宴客除了有美味的佳餚之外~他們還特別準備了樂透彩卷
所有賓客都有份喔!!!!!!在謝客的時候庭輔爸也塞了一份給我XD
我每次拍攝結束都會跟新人說要去買彩卷沾喜氣~沒想到這次直接拿到了!!
謝謝你們找我拍攝這一整天的記錄~也謝謝你們準備的午餐~謝謝
祝福你們開心幸福呦~~~~

p.s點我進入林廖府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