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婚禮的賓客真的超瘋狂的啦~~~
參與度整個超高~~整場站起來歡呼尖叫聲不斷~
甚至還看到有人拿桌巾起來甩XDDD超HIGH的!!!
不過還是歸功於新人超用心阿~~~規畫了一手超棒婚禮!!
連拍攝過多場婚禮的我都覺得這場婚禮真的好好玩阿XDD
尤其是二進新郎逸修假扮的小小兵~擄獲全場大人小孩的心阿~~整個掀起高潮!!
而且我要給這場的賓客一個棒棒~~大家幾乎都乖乖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尖叫歡呼+拍照~讓我有點感動阿~~
就連敬酒也超有梗~~舞台大螢幕有個kiss cam~所以一邊敬酒還要隨時注意自己有沒有被cute到XD
新娘藝馨的造型也整個讓我完全陷入好想一直拍他的境界阿~~
尤其是第一套的白紗進場造型~除了厲害的白紗之外~髮型完全走簡潔時尚路線~超女神der~~
老實說簡單也不簡單阿~~~因為要把這個造型撐起來~絕對要有高顏值啊!!!!!!!!!!
有沒有發現新娘的某些角度超像林心如的~~~
最近拍好多新娘都有明星臉~而且都像美女~~整個讓人好羨慕阿~~
真的很感謝逸修&藝馨~把結婚場也交由我紀錄拍攝!!
希望有幫你們留下美好的回憶阿~~
祝福你們開心幸福呦~~~~~

p.s點我進入林張府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