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一組強運新人了~~~
因為他們婚宴的前一天就是今年最有感颱風"梅姬" !!
我實在是超怕出狀況~尤其是交通問題~
所以乾脆前一天就直接抵達新人宴客附近stand by
真的好家在~~~~~因為我搭上那班車之後....後面就全部都停駛啦~~~~~~~
雖然說安全抵達~但是外面風大雨大~整棟大樓超有搖晃感阿.....
所以幾乎擔心的整夜都沒什麼睡覺~~
沒想到天亮之後~~~我真的要流淚了~~~
昨夜的梅姬根本就像夢一場阿~~~~~~~~
完全無風無雨~甚至還有小小陽光!!你們真的太太太強運了~~~~!!!!!!
所以在天公作美的好天氣下~~這場婚宴真的超順的呀!!
而且我們甚至還可以在飯店的中庭找空檔拍照~
沒有風~~沒有雨阿~~~~~(轉圈圈~~~
那種掉到地下室突然飛上天的感覺不知道你們懂不懂XDD
反正這天的拍攝心情整個都是棒棒der~~~
加上梧佑&愷婷又超好聊好相處~覺得時間真的過超快的呀!!!
(你們的泰國行婚紗真的太讚了!!!希望下次是我去XDDDD
甜美可愛的愷婷讓人相處起來感到舒服~還有妳真的太好拍了~~~~
帥氣的梧佑你真的是新郎的最好範本~
因為新郎絕對不是配角阿!!!身為主角就該跟你一樣!!!要把自己打理的帥氣有型!!!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能為你們拍攝紀錄~~
祝福你們~幸福開心呦~~~~~~

p.s點我進入廖邱府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chi 婚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